close

 

(Cr.Simkooong)

_01.

 

距離那天聖誕節遇見的那個男人已經5年了...

不知道今天聖誕節會不會再見到他...

金珉錫今天打算早早關店,出門看看今年聖誕廣場中央的巨大聖誕樹和其他市集。
畢竟禮品店幾乎每年都開著,今年就稍微破例一次早些關門吧~
還有那個男人說的那句話,金珉錫也一直記著,他相信彼此會再次相遇,但誰知道這一等...就等了五年...


『會不會再見到他?』
金珉錫自己也不確定


『見到他了他會認得出自己是當年禮品店的店長嗎?』
說到底為什麼自己這麼在意他...
金珉錫和那個男人不過就是一面之緣而已,難道自己看上了那個人?
如果是這樣,那那次自己心跳加速又紅了整臉就解釋的通了。

不管了,就賭一把吧!如果自己今天真的遇上他,那就跟他表白;如果沒遇著,那他就認了,他和那個男人是無緣的。

 

不知不覺的...很快就到了晚上~
金珉錫也確實早早關了門,披了件純白的大衣和紅色圍巾走到了市集。
廣場上充滿著歡樂的氣氛,有可愛的孩子唱著聖誕歌、商人的吆喝聲、各式各樣繽紛的燈光秀,還有不斷飄落的雪花點綴著
金珉錫一路上走著,但眼睛卻在四周找尋著熟悉的身影
走著走著,金珉錫在一個攤位面前停了下來...
一個白皮膚高個子的男人,有著大大的桃花眼,穿著純白的襯衣和修飾腿型的黑色緊身褲,正對著金珉錫微笑。


「嘿,我們又見面了~」
男人笑了笑,那笑容一樣令人心動

 

「是啊…我們又見面了~」
金珉錫不自覺的又紅了臉
艾瑪,真的是太好看的一個男人了!
這已經是第二次在男人面前紅了臉...

 

「對了,今天沒開店啊?」

 

「恩,今年想提早關店來看看聖誕樹...之前一直沒什麼機會來看著...」

 

「哦!要不我倆一起去看吧,我也正想收拾收拾。」
男人張著水靈的大眼看著金珉錫,就像隻忠犬等著主人的回答一樣

 

「啊…恩...當然好啊~」

 

「那你等等我~」
男人得到滿意的答案後笑了笑,馬上收好了自己的東西走到金珉錫身邊

 

到廣場中央的聖誕樹那裡還有一段距離,然而兩人在路上卻什麼話也沒說...
為了打破尷尬的氣氛男人先開了口:
「對了,我叫朴燦烈,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?」

 

「啊?!我...我叫金珉錫...」
金珉錫一臉慌亂的看著朴燦烈

 

「嘿,珉錫~別那麼緊張...我不會吃了你的。」
朴燦烈見金珉錫極度恐慌的樣子,急忙安慰道

 

「呃…不,我...那個...」

 

「沒關係你慢慢說,我聽著~」

朴燦烈笑了笑,不得不說金珉錫現在的樣子還真可愛

 

「恩...那個,就是...我想...我好像喜歡上你了...燦烈!」
金珉錫話說完後,覺得自己的臉像燒起來似的直發燙,眼睛也不敢直視身旁的朴燦烈

 

「這樣啊…」

 

「......」
聽著朴燦烈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的語調,金珉錫便更抬不起頭了


『看來是被拒絕了...』
雖然當初自己只是賭了一把自己會不會遇見他,但金珉錫也沒想過自己若真是遇到了,他該怎麼跟他說?而他又會不會接受?
本來也沒抱著多大的期待的...
但是這種感覺還真是難過...

 

而一旁的朴燦烈看了看頭快淹沒在圍巾裡的金珉錫,兩眼還帶著飽滿的水珠,突然有些心疼...
本想逗他來著,現在自己卻像闖禍了一樣,把人給弄哭了...
「嘿,珉錫~你別哭啊…我逗你的呢~你快抬起頭,不一起看聖誕樹了?」

 

「不...」
...不看了...
恩?!
話還沒說完,金珉錫就抬起頭看著朴燦烈
『他剛剛說了什麼??』

 

「好了,你別哭了~是我不好,不該逗你玩兒的...我也是喜歡你阿,珉錫~」
朴燦烈把金珉錫摟到了自己的胸膛,溫柔的輕撫著他的頭髮

 

「你這個壞蛋...你怎麼可以...唔!」
金珉錫在朴燦烈的懷裡扭動著,正想搥打他,他卻吻了上來

 

「小可愛,你要是再亂點火的話,你現在恐怕不會在廣場上看到聖誕樹...而是在我家了~」
朴燦烈在金珉錫的耳邊調戲了幾句

 

「你...」

 

「好了,再晚一點就看不到漂亮的聖誕樹囉~走吧,親愛的。」
朴燦烈牽起金珉錫的手往聖誕樹的方向走去


【還好你出現了,
還好我沒有放棄,
還好我們相信著這樣的緣分,
還好最後我們在一起了。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경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